23.6.17

[ 直播節目 ] 女人愛瘋 Show



我想當節目主持的願望,終於讓我找到了志同道合的朋友,如願。
整個節目的構思,都是關於遊走女性的話題,第一集選了減肥… 主要因為是終身的「願望」﹑「渴望」﹑「奢望」清單吧!

在設定整個 Rundown 之中,一邊寫我是一邊十分興奮,雖然我亦知道未盡完美。
例如:
  • 與網民互動
  • 燈光器材
  • 坐位
  • 收音
  • … 及我要減減肥?嘿…

但第一步不走出來,就永遠沒有第二。

所以在超繁忙的生活當中,仍然開始了!
當中,要感謝 佩之愛美妍集 Tasso-Forever Young,亦要感謝 Suri Cheung Make Up
三個女人一個墟,非常高興。

超漂亮的 尖沙咀 270度海景的場地,預留時間停低生意運作借出場地。
讓我們好好開始!

-----------------

<女人愛瘋Show>

Link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sEmmanuelshum/

日期:逢星期四晚
時間:晚上 7時至 7時半
主持:敗金族(金金) +佩佩

預告日後節目,將會送出大量產品及服務。
無論是即時互動或往後留言,都有機會得到豐富獎品!


-----------------

並且,歡迎合作,包括成為嘉賓與我們互動。
亦包括場地﹑獎品贊助!


請聯絡:info@fwdsos.com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