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.12.16

「清雞火鍋上湯」

古怪的標題,是因為沒想到用什麼字來作標題點綴整篇文章的第一個心情。

怪裡怪氣,這天的早上,我又來到了情緒傾瀉的一刻,
想起了,時光的彼岸,一些過去,咀巴再硬的,其實我心中還是有難過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生命中總會碰到一些人,從陌生到熟悉,
從熟悉再回到陌生,從相見恨晚到不如不見。
一個轉身,兩個世界,錯的終究會錯過,
對的人與對的巴士一樣難等,但他們的共同點是,始終會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閃電式

  • 手提改了號碼
  • 下星期會轉工作
  • 搬了屋剛剛第2個月
很多狀似很難辦的事,要辦還是可以剁手式極速完成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換電話號碼... 很奇怪嗎??

有好幾個"朋友"追問我原因。
怎樣 ?
其實你想我比什麼答案你?

真正知心的朋友,都只是答「喔」「OK」「好」。

會問的,都是那十年不見,卻存在在FB,
每次發post 我間中有見過讚;或者有一類的他,是潛水艇般看完都不讚的。

呢種「友誼」都挺可怕的。

嗯嗯,等一下去把他設做點頭之交好了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寧願做過後悔,也不願錯過了流淚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