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.9.16

[ 分享 ] Janva - Green Peel Plus (家庭式美容院)

我覺得做女人寧可慳食(修身),都不可慳錢去做保養。
因為年齡的增長,愈來愈見到有保養與無保養的大分別!

這年頭,我做保養的次數﹑種類與昨年比較,起碼多了一倍!
而隨之而來,賺到的是我面上的那光澤,那青春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次又是來到銅鑼灣區,試 Janva - Green Peel Plus 療程。


與我之前喜歡做的 hydra 機,是大同小異的機械。

Green Peel Plus 介紹 :
利用「負壓的真空吸力」有效吸走面上多餘油脂、粉刺、黑頭、暗瘡及溫和去除角質層。並以高濃度生長因子注入肌膚底層,極速啟動膠原自我修復引擎,獨有的液態打磨技術快速在皮膚上打磨,每次治療能溫和地帶走角質層,令你的皮膚柔軟嫩滑。更可配合不同的導入式營養精華為你皮膚補充水份及增添光澤,豐厚活性表皮層,提升保濕鎖水力,重拾年輕肌膚。

即係,一台機可以做到 保濕﹑去角質﹑注養份,
從而得到淡色斑﹑減幼紋﹑增光澤﹑細毛孔。

而重點係… 價格絕對親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店內裝修是簡單﹑乾淨﹑寧靜,就如標題所說「家庭式」。

當然「家庭式」的店有其好處,就是熟落以後,凡事有商有量…
因為美容師要 handle 的客人相對較少,每次做什麼療程都可以因應需要微調,
無需似大集團那種硬制度。

所以,這種家庭式的店,是有非常多支持者。



而我一於以往的,在療程中段已經睡著… 睡醒一覺就剛好完結。
療程以後,亦都非常感到輕鬆。

檢視那樽用液態打磨後清潔出來的「水」,每次都非常有成功感!

而且,從療程至今,已經步入第2星期,皮膚還是水嫩得非常光澤,
油脂的分泌亦顯得平衡得多!

果然就是我一直喜歡的那類療程效果,值得大家一試。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而且在這文出世以後,剛好遇上她們有新優惠 :


只需在她們的 fb fans page ,簡單完成三個步驟 :
【Step ①】Like 此Post及Fanpage
【Step ②】➦Tag 3位或以上親友
【Step ③】➦Share 此Post

完成後就送一 part 泰式按摩!
我已經 book 左時間,準備去試試手勢!

(優惠連結:http://bit.ly/2bPNdNJ )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更多的詳情,可以參閱以下資料 :

Janva Body & Skin care
銅鑼灣駱克道492號順禧銅鑼灣中心21樓03-04室
詳情可致電 :29592222

網站 :www.janva.com.hk
FB Fans Page : www.facebook.com/janvahk/


[療程由 Janva 提供]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