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2.9.16

別遺忘了那些曾經為你的人生獻上鮮花的人

總有些時間,我腦中會閃過不能明言的句子...
這些句子總是誘惑我把他們寫下來細味。

「別遺忘了那些曾經為你的人生獻上鮮花的人...」

當我寫完這句句子,即時想到的除了是愛情的另一對象以外,
想到了人生上遇上的知己良伴,那些不要面子﹑不怕我的外殼為我進言的人。
還有的,就是想起那些在我人生中為我獻上有刺玫瑰的混蛋。

謝謝這些的回憶,加上我那玻璃易碎的心靈,交織出今次情感豐富的我。
讓我的雙手加上微薄的中文技倆,可以寫些小品留給自己日後欣賞。

***

曾經我想過,今天寫下的文字,他朝重看定有一番韻味,就算沒有觀眾來訪。
我就是我最佳的良伴!

果然在寫網誌以後的第9年,來回商業運作的文章與自我的嘮叨之間,
我看到了以往的我,感覺是如此的親近﹑如此的被愛著。
這種溫暖讓我又舞動雙手起來為 ____ 年後的自己活潑地寫(打) 下這一個個的字,一頁頁的文章。

就只是為了留著今天,暖到他朝一天自我的歸來。

當一天我需要我自己的支援,或是無聊想到了自己的以往,也能從文字之間找到一點回憶。

***

我無論現在想起自己3年前﹑6年前或是9年前,
除了覺得自己在理財方面仍是不能理解的愚昧以外,都總算是活得不錯。

回想起一個個﹑又一幕幕的回憶,感覺﹑氣氛﹑氣味都似乎仍舊新鮮,
再傷再痛的過去也是會過去;再高興再愉快的時光也是會飛逝;
用相機影過的照片也是沒什麼意思去回味,
畢竟今天就是今天,回看太多過去也是沒什麼意思。

***

用一句句子作這篇文章的總結吧 (畢竟我正是在上班時間打著這篇療癒心靈的文章)...

阿... 好多話想說唷!

「我是我自己最佳的心靈雞湯」這句,會不會爛了這文章的結尾。
...........

還是這句好,「別忘初衷」。

就此先掰掰手嚕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