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8.7.16

[ 食評 ] 抵食夾大件 @ 西餐大排檔

減磅後,揀食揀得更有要求,quota 都留給真心有興趣想一試的。
朋友向我推薦了 「西餐大排檔」,再望望食評,覺得可以一試就約了愛人一同前往 …


兩個人,當然就 order 2人餐。
這個餐都算完整,由前菜到甜品做足,而最緊要係餐飲可以轉酒。
對於我這酒徒來說,太好不過…


海鮮這回事,認真講... 好多西餐廳都有得order,但好多時候好似解凍解過龍,無曬鮮甜。
所以一食海鮮就知間店既大概水平。

WELL 對於我呢個 seafood 殺手來說,西餐大排檔呢碟野係合格既!
蝦有蝦味﹑蠔鮮甜無碎殼﹑醬料配得恰當,very nice!



繼續來到 餐湯,好濃郁﹑好香,
本來不嗜西湯的我,都好鐘意呢個味道。


之後到 hot item ...
年糕可以煮成如帶子的外貌,同時把那個醬汁都吸收。


還有牛脷,重牛味,我覺得十分好食。



說實在,用餐去到這裡已經很滿足,因為由前菜開始由淺入深,
味道慢慢提升,鮮的濃的口感的咬口的都有。

再來到主菜,是非常嫩口,肥瘦適中的牛肉眼扒。


愛人order 的是 羊T骨,他說完全不騷而且香軟,煮得剛剛好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全晚必須一提的是酒水,因為我不甚愛紅酒的關係,
所以無論點的食物如何我都是會點白酒類作陪襯的。


用餐只需要加錢就能享用的白酒,也絕對不賴,
甜甜的易入口,二人用餐邊飲邊吃邊談心,這天晚上我心情大好。

而最後的甜口,實在是happy ending...


份量小巧又精微,朱古力味香口而不過甜。

整晚用餐從頭到尾都非常滿意,而且當晚有還藝人坐在我的隔離枱。
看來,這店的聲譽是真的不錯耶... openrice 上寫的,和我食的都非常接近唷。





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